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淮北分站 > 淮北地方新闻 > 正文

皮耶西公开表示 放走彼得希瑞尔,我很后悔

2012年11月22日 15:36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挹工
我要评论(0)

  彼得很有才 “皮爷”很后悔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胡挹工)记者从外媒了解到,大众集团主席费迪南德?皮耶西(Ferdinand Piech)在一次公开的采访中表示,后悔让前奥迪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离开大众集团。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影片《天下无贼》中,葛优早就告诉了我们这个真理。近日,汽车行业内一则有趣的消息再一次印证了“黎叔”的名言。彼得很有才,“皮爷”很后悔。皮耶西在一次仅有少量媒体参与的采访当中明确地表示,公司实在不应该放走天赋横溢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我们真不该放走他啊!”当时他表情痛苦地说。

  作为皮耶西家族的元老,这位经历过大众汽车集团2战时期风雨的长者如今已经年近8旬,但是他仍然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领导着下一代大众高尔夫项目。据了解,皮耶西还将继续保持目前在大众的职位5-7年,事实上,此前他已经担任大众集团董事长18年。

  目前这位精力旺盛的老人仍然保持着野心与活力,皮耶希提到他有意收购阿尔法罗密欧,他认为现在大众有能力为这个公司提供重组和发展的空间。阿尔法罗密欧现在正在欧洲经济衰退中挣扎,其利润在经济衰退前就一直不好。但是我们在9月份又听到一条消息称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大众集团将通过收购其他公司来完善自己的品牌。

  背景新闻:

  现任起亚首席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

  彼得希瑞尔是世界闻名的汽车三大设计师之一,早期曾经担任奥迪、大众首席设计师,先后设计过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型。

  2006年8月,彼得希瑞尔正式担任起亚首席设计师,负责起亚在全球的设计性工作,至今已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多款经典车型,开创了起亚的“虎啸式”前脸,如今国内市场上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起亚K2K3K5等车型均出自他的手笔。

关键词: 皮耶西 - 彼得希瑞尔 - 汽车首席设计师
责任编辑:梅丽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