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淮北分站 > 淮北新车到店 > 正文

新一代骊威样车到店引发市民关注

2013年04月19日 16: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日前,记者从本市淮北华松专营店了解到,新一代骊威4月12日上市以来,引发淮北市民强烈关注,样车已

  在采访中,淮北华松专营店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新一代骊威之所以广受关注,主要是因为这款新车从内到外都有了全新的进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比现款车型增长了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了12mm。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天籁26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仍然处于领先地位,长轴距所营造的超大空间,将给车主带来宽适惬意、全时多能的用车体验。

新一代骊威样车到店引发市民关注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一代骊威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流畅,刚劲的腰

  记者还了解到,新一代骊威除了标准版车型之外,将首次推出SUV风格的跨界版车型。跨界版骊威车身尺寸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308 mm×1734 mm×1630mm,并将增加运动化的包围组件以及顶置行李架,外观造型更加活力动感。

  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新一代骊威到店样车的尾部,有着日产车型独有的“XTRONIC CVT”标识,这说明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使得新一代骊威驾驶的平顺性和燃油DE 1.6L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使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91Kw,相比现款车型77 Kw的最大功率有着明显的提高,并且,实现了百公里6.1L的同级车型最低油耗。”相关dquo;在同级车型中,能同时兼顾动力性能和能耗控制水平的产品并不多见。”

  记者在淮北华松专营店发现,多位来店市民中,有的围在新一代骊威样车周围驻足观看,有的在向专营店销售人员咨询车型配置情况。市民付先生表示:“新一代骊威不但外表看着更漂亮,配置水平也很高,我准备下单预订一辆。”

  据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骊威样车到店后,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看车,关注度很高。不少消费者也对这款新车表示出强烈兴趣,在现场看车后就当场订车。虽然新一代骊威刚刚到店开始预售时间不长,店里就已经接到了多笔订单。销售人员表示,东风日产专营店欢迎市民来店看车及预定新一代骊威,并会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

  技术日产服务华松

  东风日产淮北华松专营店

  销

  老客户推荐购车:

  

  地址:淮北市相山南路汽车城7号

关键词: 新一代骊威 - 样车 - 到店 - 引发市民关注
责任编辑:梅丽
 

日产-骊威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骊威
级 别:MPV
指导价:8.58-11.72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2014北京车展超跑盘点
2014北京车展国人关注的自主新车
20万内大气不失面子的中型车推荐
汽车维修保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