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淮北分站 > 淮北新车到店 > 正文

2月3日福特全新SUV翼虎强势登抵淮北

2013年01月29日 13: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月3日福特全新SUV翼虎强势登抵淮北,先订先得福!(翼虎19.38万-27.58万)(1.6T,2.0T),百公里油耗7.5升,军用硼钢车架,福特翼虎横扫中高级SUV市场选福特更安全!SUV翼虎热线:良宇福特4S店3892888

2月3日福特全新SUV翼虎强势登抵淮北

  “全新福特翼虎”,是福特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开始向油耗挑战的全新SUV产品,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它搭载了一套,具有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Ti-VC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等先进技术的 2.0升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且还增加了一款1.6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福特先进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经优化的换档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在外形设计上,“全新福特翼虎“通过更富流线型的车身外形以及众多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进一步减少风阻,优化油耗表现。

  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翼虎”还被誉为“更智能的SUV”,其搭载了一系列的智能技术,如“运动感应式电动尾门”,在后保险杠中央的传感器附近小幅摆动腿部,车尾门就可以实现自动解锁并升起。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使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方向盘控制键或中控区的触摸,将诸如电话拨打、短信收发、车内温度调节、娱乐、导航等对车辆信息系统的控制变得触手可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交流,让车主与座驾变得心有灵犀;而两侧的BLIS盲点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让车主在行使途中和泊车时更多了一份安全。同时,全新的智能四驱功能以比眨眼还快20 倍的速度完成对行驶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引导车辆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淮北市良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相山区寇湾汽车城内骏驰路南

  销售热线:0561-3892888

 

福特-翼虎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翼虎
级 别:SUV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2014北京车展超跑盘点
2014北京车展国人关注的自主新车
20万内大气不失面子的中型车推荐
汽车维修保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