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淮北分站 > 淮北新车到店 > 正文

新世代天籁 淮北华松进入火热订购潮

2013年03月29日 16: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近日,淮北和全国许多城市一样进入“天籁时间”,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已

新世代天籁 淮北华松进入火der=

  在淮北华松专营店展厅可以看到,停驻在店内醒目位置的新世代天籁,周身散发着豪华、时尚的气息,不少前来看车的天籁爱好者簇拥在它的周围细细品鉴和拍照。自新世代天籁到店后,每天都有很多前来看车,同时进行有关新世代天籁产品和预售方面的咨询。

新世代天籁 淮北华松进入火der=

  以“激活NEO DNA”为研发原点的新世代天籁,作为东风日产布局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旗舰车型,凭借“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四方面的显著优势,自2月26日正式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新车到店后更引发了

新世代天籁 淮北华松进入火der=

  资料显示,新世代天籁不仅外观、内饰设计较上代车型有了全新的改变,而且得益于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有着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并具备了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强劲省油的性能。同时,新世代天籁依然在舒适度打造上不遗余力,驾驶者的劳损程度仅为同级其他车型的50%。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的新世代天籁,由于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等系统的搭载,也给驾乘人员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东风日产淮北华松专营店

  销

  (24小时救援)

  推荐好友购车:

  地址:淮北市相山南路汽车城7号

 

日产-天籁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天籁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78-24.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2014北京车展超跑盘点
2014北京车展国人关注的自主新车
20万内大气不失面子的中型车推荐
汽车维修保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